Star sera sais

好多星星一個都不分你(。
隔壁的小夥伴舉起你的雙手我焦點你了喔>_O↗☆

LO主是個堅定的王ALL王黨(堅定毛

因为太饿了彷佛痴汉一般的少女心泛滥所以主王杰希中心无差别全逆可(。

把分博組合在一起惹認識我的不要拆穿我。

灣家1025全職O尋人啟事(?




ONLY歸來謝謝來餵食的大家QAQ

蛋黃本子比想像中快完售(?

然後哪位把我有貼的蛋黃見本和法學見本拿走了........................................orz

真的很抱歉人都不在攤位上XDDD

那時候還被卡在外頭排特攤(。回來發現本子全空惹wwwwww

然後發現有姑娘餵食了卻沒拿到蛋黃本QAQQQQQQQQ

嗚嗚嗚嗚真的是很抱歉QAQQ

因此發一下repo,根據小夥伴零散的記憶,來問問以下這些糖是誰哪位小夥伴餵食的我補本子給你嗷嗷嗷嗷嗷!!!!!!

大眼金莎和包裝精美的糖果包QAQ
請來認領嗷嗷嗷嗷嗷!!!!




還有其他姑娘餵食了沒拿到本的也請告訴我TDT

謝謝今天來玩的大家讓我蘇了蘇大眼!!!


GET好多零食跟大眼,說要讓大眼取悅我的少天真是讓我害羞得語無倫次只好拼命餵食(((((/////////


希望大家能喜歡今天的本子,如果能GET REPO的話更好了TUT

不管好的壞的都希望!!!


占TAG抱歉,TAG在找到人後刪QUQ

评论(4)
热度(2)

© Star sera sa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