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era sais

好多星星一個都不分你(。
隔壁的小夥伴舉起你的雙手我焦點你了喔>_O↗☆

LO主是個堅定的王ALL王黨(堅定毛

因为太饿了彷佛痴汉一般的少女心泛滥所以主王杰希中心无差别全逆可(。

把分博組合在一起惹認識我的不要拆穿我。

[王叶]一篇不知道是什么PARO的接龙文。

我大王叶群先给GOOGLE大神跪了。

英雄!一起啊!!!

群号:309802683




(這是一篇由GOOGLE首頁圖衍生九彎十八拐後的接龙˙PARO文 (大笑WWW

群里扔了这张图以后大家的脑洞就不好了,各种神展开笑死了XD

一人一句拯救世界。

  @杜酒  @甜苦參半   @SHIOU.J 


- - - - - - -


「葉修你別鬧了,再鬧把你丟鍋裡煮o_O」


「大眼兒你忍心!」邊說著幽靈便鑽進了畫裡。


王杰希冷冷第呵了一聲,手指輕輕划過畫上,兩指一捉:「細火慢燉。」


「臥槽,大眼你輕點!幽靈也是會疼的!」


「那正好替你上藥。」王杰希神色不變,掀起床單一角。


「別別別,我怕了你還不成嗎?」連忙舉起手,葉修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


「自己出來。」王杰希的手指離開油彩畫布上的白床單,葉修隨後一臉幽怨地飄了出來。鍋子下方的火焰明晃晃的,在他裝作哀戚的臉上刻出幾道深深的陰影。這時候倒真像個枉死的幽靈了。


「诶我說大眼啊,別介,放輕鬆點兒。話說今晚到處飄來晃去,肚子倒有點餓了。你這兒有吃點的沒有?」幽靈拍拍白床單下的肚子。


「喔?蝙蝠燉湯?白果烤蜥蜴?南瓜核桃佐蒼蠅汁?想吃什麼。」王杰希攪了攪滾動的大釜,瞇著一大一小的眼睛看了葉修一眼。


「來個女巫特調紅燒燉大眼怎麼樣?」葉修一副上飯館點餐的模樣。


「我覺得嫩葉幽靈布丁當甜點挺好。」王杰希一把扯過床單將葉修拉近自己。


「甜的吃多了嫌牙疼。」幽靈大力聳了聳肩,看起來就是床單起浮般飄動了幾下。


王杰希緩緩地放下湯勺。


「紅燒豆腐燉幽靈,」揚起一邊的眉毛,王杰希似笑非笑地看著前方「聽起來不挺可口的?」


「王杰希你沒創意!紅燒膩了,來點新鮮的唄!」


「這不你先說想吃紅燒?」對方低沉地笑了幾聲「改成清燉我也不介意......但主角可不能變。」

「主角不就是你嗎?煎煮炒炸燉大眼。」感受到王杰希的視線,葉修嘴上一邊做死一邊偷偷往上空角落飄。

王杰希不是吃素的,要不這沒下限的幽靈也不會被收得那麼服貼(偶爾失控也只是小意思)。見葉修不動聲色地作勢要逃,他也就不動聲色地低低唸了句咒語。葉修飄浮在空中的身子霎時凝住動彈不得了。王杰希伸手一撈便把那人......咳,是幽靈,給輕輕鬆鬆掃了下來。

「喔? 你想吃我?」王杰希往那床單上的曬衣夾戳了戳。


「大眼,你的湯要焦了......不,呃,我是說煮滾了。」動彈不得的幽靈看著被解開又夾上的睡衣夾,心想不妙。

「嘖嘖,焦一點我不在意,多點醍。醐。味兒~」


「這可就是你的不對了!對料理的尊重呢!」葉修的身子還在凝固的狀態,要不他真想搶過王杰希的湯杓去敲這人的腦袋,看看對方眼睛的大小差距能不能平衡點。王杰希淡淡地說,「喔,我對美食還是挺有一套標準的,」他的眼睛好像在笑,「要不怎麼會吃定你呢。」葉修噎住無法反駁。他要是否定了王杰希的話,就好像是承認自己不怎麼好吃似地。葉修瞪著王杰希,後者露出一副近似於勝利的表情。


──真是太氣人了。


「......大眼你......」一時間不知怎麼接話,「什麼時候被帶壞了,這可不好阿。」幽靈故作無事地搖了搖頭。


「嘖嘖,想吃就吃唄,你倒是吃阿,哥這麼新鮮可口優質上等人見人愛鬼見鬼投胎的幽靈你打著燈籠也找不著第二個了。」幽靈停止了動作,似乎放棄了掙扎一樣。


「喘不喘啊你?這麼多話還以為那誰來著。」王杰希對葉修的自評表示鄙視。不過,他還是很順從本能地豪不猶豫就湊上去掀開了對方的床單。


開玩笑,自己作死送上門來的,豈能放棄?


沒想到床單底下竟還有另一張床單。王杰希呆愣了一下。


「哈,小看哥了吧大眼兒!」方解開禁錮,葉修一個滾動卷起床單蹦上牆上的畫框。


「你是高中女生嗎......」王杰希忍住心中如兩萬隻草泥馬躍過草原上的柵欄般,他忍不住吐槽了句。


「怎麼,大眼,原來你喜歡制服PLAY?嘖嘖,真變態的興趣。」


此時畫框搖晃了一下,葉修以為是地震了,望向畫上的佈景發現竟變成了高中校園。


「如你所願。」王杰希揮一揮從口袋掏出來的魔杖,嘴角微微上揚。


「你個男巫跟人家玩什麼高中校園遊戲!」葉修看著王杰希憑空變出來的一套制服,語氣痛心疾首。

那是一套、水手服。

 「我都忘了魔法少女杰希卡和變身美少女也是一家阿。」幽靈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TBC

- - - - - - -

啊,夜深了大家快去睡XD

搞了半天大眼還是沒吃到到底是XDDDD

大概会继续XDD希望别坑。

评论
热度(16)

© Star sera sais | Powered by LOFTER